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金鐘落馬 微笑轉身飛巴黎看秀

陳庭妮機場時尚:Louis Vuitton花卉圖騰衛衣、Twist Epi桃紅鍊帶包、Frontrow運動鞋與My LV World Tour Horizon登機箱。(Louis Vuitton提供)〔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陳庭妮今年角逐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失利,不過她休息一天後,今天又出發前往巴黎,準備看10月3日下午6點半舉行的Louis Vuitton 2018春夏秀,在機場轉身回眸一笑,把沒得獎的失意都拋在腦後啦!Louis Vuitton白色Frontrow運動鞋,26,000元。(Louis Vuitton提供)

陳庭妮穿Louis Vuitton花卉圖騰衛衣搭配寬管休閒褲與Frontrow白色運動鞋登機,可說是非常不刻意的機場時尚,隨身攜帶Twist Epi桃紅鍊帶包與My LV World Tour Horizon登機箱,想必在機上打發時間用的小物都在裡面啦!My LV World Tour Horizon行李箱,129,000元。(Louis Vuitton提供)Louis Vuitton Twist Epi桃紅色手袋,119,000元。(Louis Vuitton提供)陳庭妮今天出發前往巴黎,登機穿著以舒適為主,不刻意打扮。(Louis Vuitton提供)陳庭妮在機場回眸一笑,準備前往巴黎看Louis Vuitton 2018春夏秀啦!(Louis Vuitt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