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新婚調情陳庭妮 讚老婆堅強 全程不盯場

陳庭妮(右)笑說看王陽明在《盜命師》動手術想到「鹹水雞師傅」。(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王陽明和陳庭妮在電影《盜命師》擦出愛火,他飾演手術高手「麻六甲」,她是個性單純的鋼管舞孃「金芭比」。王陽明說在片中和金芭比在一起的感覺,就像跟老婆蔡詩芸一樣,「比較溫暖、比較陽光」,不過拍戲時老婆沒來探班,不像婚前盯那麼緊了。

《盜命師》融合懸疑、愛情,加上盜賣器官與賽鴿等元素,為台片少見題材,開拍時王陽明結婚才半年,但老婆蔡詩芸都沒來「盯場」,因他拍片前有先跟老婆討論,並讚老婆體諒跟包容,「她很OK,很堅強,也不想讓劇組覺得有一個人在那邊等待」。

經常演出亦正亦邪角色,王陽明說不怕被定型,「我還滿幸運的,自己設定的小目標,在短短的五六年都有完成,前幾年想演古裝讓中文更好,剛好就拍了一個古裝片」。但他希望演技可以更好,也想嘗試喜劇演出。

陳庭妮去年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今年以公視人生劇展《告別》入圍金鐘獎,演技大獲肯定,邀約也越來越多元, 「對談情說愛有點疲乏,最近越來越多偏底層的角色,幫助我演出更純粹」。

她說結婚仍是她的終極目標,但不能跟風,先前放話28歲想結婚,結果一直被問,現在決定不規劃,感情狀況不鬆口,用「正在努力中」帶過。《盜命師》明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