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也朝聖!陳庭妮與凱特布蘭琪同參訪巴黎芳登廣場的古宅第

陳庭妮出席芳登廣場路易威登之家開幕。(Louis Vuitton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宣布位於巴黎最具傳奇性的地標、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的「芳登廣場路易威登之家」(Maison Louis Vuitton Vendôme)開幕,如太陽光輝布滿建築的裝飾藝術令這個這棟座落於兩棟飯店建築中的名店更加耀眼,以此向法國國王「太陽王」路易十四(Louis XIV,1638-1715)對法國文化的諸多貢獻致敬。陳庭妮、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等女星都到場見證這項盛事。凱特布蘭琪出席開幕盛會。(Louis Vuitton提供)

這兩棟經典的巴黎式連排別墅多年來一直是大臣、貴族、上流人士的宅第,建築師Peter Marino為重現昔日榮光,將地板重新恢復18世紀的華麗面貌,天花板也復原至原本高度(離地將近5公尺高),當初由凡爾賽宮的建築師Jules-Hardouin Mansart(1646-1708)所設計的建築物正面外牆也獲得細心修復,Peter Marino更透過大片玻璃、明亮石材、牆面工藝的運用,結合美麗的石材拼花地板,使各樓面均能微妙地呈現各自特色,並保持整體風格的一貫性。巴黎芳登廣場路易威登之家開幕。建築外觀如太陽光輝的裝飾將維持一個月,以此向路易十四對法國文化的諸多貢獻致敬。(Louis Vuitton提供)蜜雪兒威廉絲也來參訪這座巴黎芳登廣場的古宅第。(Louis Vuitton提供)巴黎芳登廣場路易威登之家開幕。建築外觀如太陽光輝的裝飾將維持一個月,以此向路易十四對法國文化的諸多貢獻致敬。(Louis Vuitton提供)巴黎芳登廣場路易威登之家開幕。建築外觀如太陽光輝的裝飾將維持一個月,以此向路易十四對法國文化的諸多貢獻致敬。(Louis Vuitt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