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半百男星肺功能剩4分之1 連走路都會喘

2017/09/14 06:51

藝人薛子騛(中)去年6月在台中逢甲夜市開雞排店。(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半百男星薛志正去年悄悄改名「薛子騛」,3年前歷經差點奪命的「假牙掉入肺部事件」,從此在演藝圈銷聲匿跡,去年拿出5百萬在台中投資賣雞排重新出發,還梅開3度,愛情事業兩得意。

薛子騛當年以模仿宋楚瑜走紅。(翻攝自薛子騛臉書)

薛子騛當年以模仿宋楚瑜在政治模仿秀節目走紅,他第2任老婆是老牌影星乾德門女兒陳萍,2人恩愛多年還生了兒子,後來卻因為小事分道揚鑣。去年薛子騛梅開3度更經營雞排生意,另一半是物理養生師,已經退休了。

薛子騛(中)近來努力經營雞排事業。(翻攝自薛子騛臉書)

6年前薛子騛曾因假牙掉入肺部,導致整個人發高燒緊急住院,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最後幸運活了下來,但肺部4分之3組織纖維化,現在只剩4分之1功能,「目前整個肺部的含氧量變差,連走路都很容易喘」,但仍為了拓展事業第2春,努力賣雞排求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