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計畫恢復美國籍?賴佩霞無奈回應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賴佩霞去年登記參選副總統,火速拋棄美國籍,近日和柯文哲搭檔演出音樂劇《倒垃圾》,2人今(27)出席記者會,她被問及之後是否會計畫恢復美國籍,表情略顯無奈回:「哎呦,沒有這個打算!」,提到退選近況,表示自己沉澱情緒後正在撰寫心靈相關的新書,未來還會不會再踏上政治路,她說:「沒有計劃,但當初(參選)也沒有計畫,我的人生就是充滿奇蹟。」

賴佩霞被問及之後是否會恢復美國籍,表情略顯無奈。(記者潘少棠攝)

她去年9月14日宣布投身政治,但政治奇幻之旅71天就結束,對於這歷程,她直呼大開眼界,「很多事還是要有經歷才能理解,我現在已經不怕別人在外面亂講什麼了,以前好在意,總覺得自己這麼小心,怎麼還會被講話。」經歷這段政治路途,她對於閒言閒語已免疫,認為許多人口中的「她」都不是真實的她。

《倒垃圾》音樂劇記者會,賴佩霞。(記者潘少棠攝)

然而她之前因為參選行程忙碌,閃辭舞台劇《蘑菇》,引發不少爭議,這回是否全程參與《倒垃圾》演出?她稱「答應了就會來演出」,劇團也很信任,沒有簽任何保證合約,但賴佩霞後來搞笑說:「除非我再選!」

其實這並非她第一次和全民大劇團合作,6年前她曾參與舞台劇《瘋狂伸展台》,今天身上的橙色系洋裝就是當時的劇服,顯見她好身材一如昔日,她感慨去年參選時瘦很多,「大概有6公斤,現在還有很多位置可以吃回來。」

柯文哲(中)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與賴佩霞(左二)同台宣傳節目。(記者潘少棠攝)

音樂劇《倒垃圾》將於4月26至28日在臺北市藝文推廣處城市舞台進行演出、6月1日高雄市文化中 心至德堂、9月14~15則是臺中市中山堂,詳細售票資訊請查詢 OPENTIX 兩廳院文化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