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咒術迴戰》被指爛作銷量卻不減反增!鄉民解答魅力之處

一票網友對《咒術迴戰》漫畫後續發展失望。(翻攝自YouTube/jumpchanne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的《咒術迴戰》自2018年連載就享極高人氣,2020年動畫播出後更將人氣推至更廣的觀眾群,但因後續劇情跌宕起伏劇烈,一票粉絲大失所望,就有網友好奇,該作現在還有什麼魅力,能讓這麼多愛好者持續支持。

網友直言《咒術迴戰》若換個角度反而能發掘不同的樂趣。(翻攝自YouTube/jumpchannel)

《咒術迴戰》200多話劇情無預警爆出大轉折,突如其來的驟變讓不少讀者傻眼,相關迷因、二創素材隨之而生,連許多沒有看過該作的人都略知一二,一名網友在PTT論壇發文表示,劇情自200多話後急轉直下,還有人直言「已經變成爛作」,但銷量不減反增,認為還有一定數量的粉絲群,不解拋問,「覺得現在咒術好看的能認真說哪裡好看嗎?」

《咒術迴戰》漫畫第26卷將於4月4日發售。(翻攝自YouTube/jumpchannel)

對此,一票網友坦言,若換個角度反而能發掘不同的樂趣,「轉型搞笑大成功」、「你要當作搞笑漫畫來看,就覺得挺好笑的,梗一堆」、「當吐槽漫畫來看很不錯阿,每周一抒壓,看作者還能怎惡搞」、「當成搞笑漫畫,跟著大家一起吐槽,其實還挺不錯的阿」、「看有沒有當梗圖的好材料啊」。

也有人點出作品神奇魅力,「光看作者還能整出什麼東西就挺有樂趣的,跟作品好不好沒什麼關係,哪怕爛也好,作品最怕的是無聊,根本沒人想討論,」更進一步透露,有一堆本來沒關注《咒術迴戰》的人看到這一段時間的各種梗圖和討論,才「反而開始感興趣」。

另一方面,《咒術迴戰》漫畫第26卷將於4月4日發售,其中包含最具爭議性的章節,官方日前釋出的宣傳影片打上「現代最強 五條悟」標題,影片一出,底下網友不留情面,許多人PO出「小丑」表情符號,並開酸「會贏喔」、「BGM跟PV不錯,但劇情......」。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