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內褲風暴》姚元浩協訓體能沒異狀 歌王挺好友說...

2017/07/29 14:03

姚元浩替翁立友做體能訓練。(台北健身院)〔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翁立友即將在9月2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好友姚元浩也熱心擔任他的健身教練替他訓練體能,但姚元浩目前深陷前女友王心凌私照流出風波,翁立友對此則說:「感情的事是兩人的事,外人不宜介入,也不應去做任何評論,在事情未查明前,請給他一些空間。」據悉姚元浩在課堂上依然專心指導翁立友,看不太出來心情有異狀。

翁立友和姚元浩認識8年,日前兩人在民視20周年台慶上於後台相遇,翁立友隨口請他幫忙訓練體能,幾天後姚元浩就主動打來問他何時開始。距離9月2日僅剩約1個月,姚元浩也採取魔鬼課程,像是TRX懸吊式阻力訓練、舉重加強肌群、仰臥起坐與拳擊等等,讓翁立友忍不住跪地求饒;除此之外,姚元浩還訂下運動計畫:1周至少跑步4天,每次要跑5公里,幫助增加心肺活力,狠操金曲歌王。

翁立友演唱會購票洽大市集交易網、全台7-11、全家便利商店。

姚元浩替翁立友做體能訓練。(台北健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