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閨房長這樣 蔡阿嘎吐槽「床有老人味」

翁立友(中)跟蔡阿嘎(左)一起挑戰中文版的《堅持》,笑果十足。(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畫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蔡阿嘎日前推出YouTube頻道直播新節目《嘎你來我家》,昨日蔡阿嘎和大頭佛突擊金曲歌王翁立友的家,一開始兩人先在翁立友家吃吃喝喝耍神秘,隨後更是直搗金曲歌王的工作室和「秘密閨房」,沒想到翁立友的單身閨房讓蔡阿嘎和大頭佛大失所望,蔡阿嘎更直說「這床單有老人味」,讓大頭佛嚇得直喊:「你會被封殺!」

蔡阿嘎和大頭佛直擊翁立友「神秘閨房」,沒想到金曲歌王翁立友也有童趣的一面,床單不見man味,風格竟是印有可愛小綿羊圖案的床單,讓蔡阿嘎直呼好幼稚,隨後蔡阿嘎更是做出大膽舉動,直接聞床單是否有異味,一聞之下竟直呼「這床單有老人腥味」,笑翻直播外的網友。

節目最後答案揭曉是金曲歌王翁立友的閨房,翁立友更是現身鏡頭前跟蔡阿嘎一起挑戰中文版的《堅持》,果然翁立友一唱笑果十足,最後一句「咱ㄟ名」唱成中文「阮的名」,讓翁立友直呼蔡阿嘎來搗亂的,害他變成山東腔。

蔡阿嘎聞翁立友床單味道。(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畫面)蔡阿嘎說翁立友床單超幼稚。(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