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我乾淨表演空間!金曲歌王打擊黃牛進立院

翁立友(右二)呼籲政府打擊黃牛,還給民眾乾淨的發展空間。(記者黃耀徵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演唱會黃牛亂象頻頻,過去像是蘇打綠、五月天祭出「實名制」,甚至取消黃牛票入場資格,日前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好心幫人代購門票,卻被以黃牛價再售出,讓他氣得直接註銷該票,但仍防不勝防。金曲歌王翁立友將在9月攻蛋開唱,也有不少惡質黃牛出現,讓他的粉絲受騙以高價買到低價位的票,他今天與5位民進黨立委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打擊黃牛,還給台灣演藝圈及藝文界乾淨的表演空間。

翁立友說,個性低調的他,其實為了這場記者會,掙扎了一兩個月,但看到不少歌迷將第一次花錢看演唱會的經驗獻給他,卻反而受騙,讓他決定站出來捍衛歌迷,「再次重申,我的演唱會是小事,消費者、乾淨的藝文發展空間才是很重要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真的支持這個事情,同心協力度過無奈的難關。」他也道歉:「不好意思,出道20年第一次辦演唱會,讓大家這麼擔心。」他也喊話歌迷要在正常管道購票,還公開了演唱會總監莊小姐的電話(0936373345),提供粉絲諮詢。

「票券哄抬,藝文受害,政府屠牛不應手軟」記者會,翁立友(右二)出席,呼籲政府打擊黃牛。(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