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姚元浩被雨淋 翁立友邀他做這事

翁立友(左)9月攻蛋,好友姚元浩(右)擔任健身教練。(台北健身院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翁立友9月攻蛋,邀來姚元浩擔任貼身教練,2人年紀相差7歲,翁立友誇這個「小老弟」個性真誠且重承諾,知道他最近被許多事困擾,翁立友說:「人在風雨中被雨淋,還夠義氣地幫我撐傘。」他本想邀姚元浩擔任演唱會嘉賓,姚元浩卻被嚇得直說不敢以「聲」相許。

談到與姚元浩的交情,翁立友透露8年前他們在金鐘獎的後台巧遇,話匣子一開就欲罷不能,因此成了好哥們,出道20年的他,9月2日要在小巨蛋舉辦「友你真好」演唱會,姚元浩則情義相挺陪他健身。

姚元浩談到,要在短時間有成效,就要採取魔鬼訓練,包括TRX懸吊式阻力訓練、舉重加強肌群、仰臥起坐與拳擊等,只是一系列的魔鬼操練,讓平日鮮少運動的翁立友嚐盡苦頭,鐵腿跪地的拼命求饒。

翁立友(前)9月攻蛋,好友姚元浩(後)擔任健身教練。(台北健身院提供)對於歌王力邀攻蛋,姚元浩則苦笑:「當初立友哥想邀我站上巨蛋舞台唱歌,真把我給嚇到了,之前在KTV高歌,我就覺得很滿足了,但要站上巨蛋這太震撼了,我當天坐在台下欣賞就好,巨蛋舞台是屬於歌神的,翁立友就是我心中的歌神啦!」

看到姚元浩用心陪著操肌,翁立友還放話,搞不好在姚元浩的猛操練下,他會練出肌肉的好身形;翁立友「友你真好」演唱會,門票已於大市集交易網、7-11、全家超商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