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悚!胡志強一夕蒼老嘴歪 出院逞強開直播

2017/07/05 22:06

胡志強出院後面容略顯憔悴。(翻攝自胡志強臉書)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上月驚傳病重住院,昨出院後在臉書直播報平安說明病情,雖人精神奕奕,卻不難看出面容憔悴暴瘦,更有眼尖網友發現胡志強「嘴歪」疑似中風後遺症加重。

胡志強出院後即在臉書直播報平安。(翻攝自胡志強臉書)

女兒胡婷婷先前為此特地回台,經探望後表示父親只是感冒免疫力變差無大礙。據胡婷婷經紀人表示,胡志強情況真的不像外界所傳如此嚴重,胡婷婷前幾天也已飛回紐約,間接證明胡志強復原情況良好,暑假期間胡婷婷也會不定時回台陪陪家人。

胡志強女兒胡婷婷日前特地從美國紐約回台看爸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胡志強2002年赴美招商時曾輕微中風,雖有後遺症但復原良好;2013年他因心臟冠狀動脈血管阻塞接受心臟繞道手術,術後6天後就出院創下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