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台灣比愛馬仕更有名 律師林智群大談有錢極致

林智群在臉書曬出比愛馬仕更有名的「藍綠紅提袋」。(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作家黃大米上周六在泰國拍下當地知名精品店大樓外觀,吐露內心想法:「這就是我的檔次,拍拍外觀就好。」坦言窮開心也是一種開心,她的這段話被知名律師林智群引述,意外勾出在台灣比愛馬仕更有名的「藍綠紅提袋」。

林智群透露,他認識一位超有錢女客戶,來談事情時,拿的是藍綠紅提袋,通勤則是搭公車,直呼這就是無招勝有招,林智群說:「有錢的極致就是看不出來有錢,名牌包最頂的是愛馬仕,再上去就是藍綠紅提袋了。」

作家黃大米上周六在泰國拍下名牌店外觀,吐露內心想法:「這就是我的檔次,拍拍外觀就好。」。(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根據網路資料顯示,充滿台灣傳統風味,藍綠紅相間的尼龍編織手提袋,相傳起緣台南市後壁區菁寮里,最初是由藺草手工編織而成,被稱作「草袋仔」,隨著台灣工業化,後來改為尼龍網布製作成半透明的手提袋,並加入紅藍綠三種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