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谷醫生》朴炯植人氣奪冠!朴敏英打敗朴信惠

朴炯植在2月「青龍排名」中高票奪冠。(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朴炯植主演療癒劇《低谷醫生》最近收視上升,帶旺自身人氣,韓媒今(29)曝光他於本月6日至20日「青龍名人排行榜」演員部門中,以46.42%的得票率,遙遙領先奪冠,力甩第二名的朴志訓(22.48%)幾條街。

韓媒以「朴炯植的人氣能到什麼程度?」為題,大讚他在《低谷醫生》展現男友力兼男閨密魅力,讓觀眾心動不已;至於在KBS月火劇《幻像戀歌》一人飾兩角的朴志訓同樣人氣火爆,他在劇中完美掌握兩種不同人格,抓住粉絲的心。

去年以韓片《12.12:首爾之春》鞏固人氣的鄭雨盛拿下第三名(19.42%),出道30年的他仍是「千萬票房」演員,帶給中年男演員一片希望。

女演員方面,剛演完《和我老公結婚吧》的朴敏英以6.45%位居第4,小贏《低谷醫生》朴信惠的3.6%,去年在「SBS演技大賞」獲大賞的金泰梨排在第6名。

朴敏英主演《和我老公結婚吧》人氣再衝高。(翻攝自X)

「青龍排名」每半年評選一次的半年度獲獎者(最佳演員、最佳電視劇、最佳歌手等);各部門候選人(作品)以本月演員和本月電視劇為對象,由《體育朝鮮》記者團選定,第一名獲獎者100%由網友投票決定。

2月「青龍名人排行榜」演員部門:

1、朴炯植 46.42%

2、朴志訓 22.48%

3、鄭雨盛 19.42%

4、朴敏英 6.45%

5、朴信惠 3.6%

6、金泰梨 1.26%

7、曹政奭 0.18%

8、李荷妮 0.07%

9、金桐俊 0.04%

10、李棟旭 0.04%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