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正我很閒》爆紅1年摔落神壇!網揭「他退出」頻道大傷

《反正我很閒》遭指爆紅1年就跌落神壇。(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以幽默風格走紅,孰料成員鍾佳播想梗想過頭,日前拍攝影片教導「霸占YouBike」挨轟,連北市交通局長都出面痛斥。因為這次事件,有網友好奇起《反正我很閒》當初怎麼爆紅?在社群上引發熱議。

網友指「猛將」離開團隊元氣大傷。(翻攝自臉書)

鍾佳播因不當教學,遭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公開指「浪費社會資源的壞榜樣!」他事後將影片撤除,並向大眾致歉:「關於YouBike的影片,我非常抱歉,未來我會意識到影片具有影響大眾的力量,並且謹言慎行,也呼籲大家不要模仿我,並珍惜公共財。」盼平息怒火。

相關新聞:72萬YTR教1招「霸占YouBike」 遭北市交通局長怒轟道歉了

有網友在PTT表示《反正我很閒》幾年前突然爆紅,卑鄙源之助、人民的法槌,一堆經典梗大家都在玩,不過後來關注度大減。僅爆紅1年左右。不少人也留言看法,「現在回頭看還是很有哏啊」、「他們的劇本很神」、「前面影片的隱喻都很深啊,外包大怪鳥之類的」也提到成員「猛將」離開及「業配變多」似乎是頻道品質下降,日漸衰落的原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