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甘味》曾莞婷 「一直以為結局是她死掉」

2017/06/16 07:10

曾莞婷(前排左三)殺青《甘味人生》相當不捨。(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莞婷在三立《甘味人生》中演壞女人,但該劇最終回卻是王宇婕被她誤射死,而「老K」檔的壞人都被警察帶走,她15日出席《甘味》殺青酒會時,說自己因為工作而來不及看最後一集,感到很很惋惜,「我一直以為結局會是我死掉耶,因為周曉菁做了很多壞事,沒想到死的竟然是王宇婕演的王樂樂。」她接著說這樣也好,壞人被警察帶走,順便教育大家做錯事是會受到懲罰的。

她殺青後將好好休息,計劃下個月與好友出國,還自嘲:「報導說我是同志,所以我要跟女生朋友一起出國」,她說每次出國都期待豔遇,但都小小失望,希望這次能有機會發展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