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女曾莞婷悠哉曬日光浴 下一秒...太慘了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外型亮眼,在《甘味人生》中飾演惡女「周曉菁」。(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外型亮眼,在《甘味人生》中飾演惡女「周曉菁」,為愛使盡各種陰毒手段的模樣令觀眾看了又愛又恨,她透露,近期劇中她將面臨一連串的報應,她今PO出拍出花絮,果真被狠狠的澆了一水桶的水,讓不少入戲網友笑稱「哈哈壞人活該」。

曾莞婷透露,近期劇中她將面臨一連串的報應。(翻攝自臉書)

曾莞婷秀出拍戲花絮,她原本悠哉躺在躺椅上曬日光浴,不料下一秒,站在她身後的工作人員狠狠潑了一桶水在她身上,她還要立刻做出氣憤、叫喊的動作,敬業表現讓網友備感心疼,直呼「真的好犧牲,演員的辛苦沒有人理解。要扮演壞人,要被水潑。編劇是變態的嗎?

曾莞婷秀出拍戲花絮,惡女得到報應,被狠狠潑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