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大魔頭老K是誰?曾莞婷透露…

曾莞婷參加三立「甘味人生」最終回見面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8點檔《甘味人生》今舉辦最終回見面會,同時也與接檔新戲《一家人》交接,兩劇演員謝承均、曾莞婷、江國賓、星卉、林玟誼、王宇婕、陳冠霖、李燕、陳珮騏、黃文星、亮哲、臧芮軒出席活動,陣容龐大。

三立「甘味人生」最終回見面會,左起王宇婕、林玟誼、星卉、曾莞婷、臧芮軒、李燕 陳珮騏。(記者潘少棠攝)

《甘味人生》接近尾聲,大家紛紛猜測誰是大魔頭老K,曾莞婷笑說,身邊不少朋友私下都瘋狂問她,但她自己連劇中父親是誰都不知道。謝承均則表示,戲即將殺青,大家不約而同要前往日本旅行。

王宇婕劇中使壞讓人看得牙癢癢,連路人看到她都臭罵;星卉艷福不淺,跟4個男生有激情吻戲,她笑說:「復出最好的禮物!」林玟誼被封「災難女王」,她透露「自己常被撞、淋雨甚至不斷奔跑」;而江國賓則沒有要出國打算,他覺得只要身心靈放鬆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