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離奇失蹤留日記 《甘味》抄好萊塢驚悚梗

曾莞婷最近變成本土版「神奇愛咪」,恐怖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慄。(翻攝自臉書)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本土劇一檔好幾百集,每集兩個多小時,缺梗的編劇組為了吸引觀眾收看,常會將時下最夯的新聞話題寫進劇中,從政治人物到好萊塢大片都能融入劇情,堪稱台灣本土劇之特色,像最近三立八點檔《甘味人生》就拷貝了夯片《控制》中的驚悚情節。

曾莞婷製造被老公傷害的假證據後消失。(翻攝自臉書)

《甘味人生》近期劇情中,由曾莞婷飾演的周曉菁作惡多端,被老公嘉明發現真面目後鬧到要離婚,不料某日曉菁媽媽發現女兒無故消失,經警方搜索現場留下的證據,顯示曉菁疑似被傷害,且可能懷有六周身孕,曉菁母親便通知嘉明來釐清真相。

《甘味人生》最新預告讓人聯想到好萊塢驚悚片《控制》。(翻攝自臉書)

而在今天釋出的預告裡,曉菁母親發現女兒留下一本日記,媽媽在記者會上說到「曉菁那麼愛嘉明,嘉明的態度卻越來越恐怖,怕嘉明會傷害她」,此外警方還發現曉菁失蹤那天,嘉明身穿的衣服有曉菁的血跡,一切證據都指向嘉明殺害曉菁,不過在鏡頭的另一邊,曉菁卻安然無恙的活著

2014年好萊塢驚悚片《控制》描寫女主角愛咪是個高IQ的控制狂,她花了許多時間寫下假日記,將丈夫塑造成具有家暴傾向,並製造被傷害的假證據後消失,誤導警方以為丈夫是殺人兇手,藉此報復外遇並想跟她離婚的丈夫。而《甘味人生》最近的劇情與《控制》十分相像,曾莞婷報復的手法與愛咪如出一轍,足以成為「神奇曉菁」,恐怖的舉動令人不寒而慄。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甘味人生」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甘味人生貼上了 2016年2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