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熬夜拍戲被勸嫁富豪 曾莞婷霸氣6字回應

曾莞婷暫別本土劇8個月,近期回歸《甘味人生》劇組。(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暌違8個月,近期回歸《甘味人生》,隨著劇情即將進入尾聲,演員日以繼夜趕拍中,今早她發文訴說拍夜戲想睡覺的心情,讓粉絲感到心疼,沒想到卻被勸嫁有錢老公,在家當少奶奶,她看到後,以6字霸氣回應。

曾莞婷T恤的圖案,透露出相睡心情。(翻攝自臉書)

曾莞婷近日不斷趕拍《甘味人生》,今早在臉書貼出唯美自拍,語帶暗示寫下「T-shirt訴說了我的心情」,她身穿白色T恤,上頭有著垂眼睫毛的圖案,透露出通宵拍戲想睡的心情,隨後表示「想念我的床跟棉被」,雖然身心疲累,但還是求好心切,想再創一次收視冠軍。

粉絲紛紛留言打氣「日夜顛倒很辛苦!有時間多休息喔」、「撐到結局,就可以好好睡覺了,加油!」、「還沒有睡嗎?真是幸苦……加油!」還有粉絲勸「找個有錢的老公嫁了吧」,她立馬回「靠自己不好嗎」,霸氣回應獲粉絲讚賞。

曾莞婷被勸嫁有錢老公。(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