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土女星爆料嫁柯建銘兒沒登記 現已分手

邱琦雯當初和柯韋任結婚的婚紗照。(蘇菲雅婚紗提供)邱琦雯當初和柯韋任結婚的婚紗照。(蘇菲雅婚紗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演員邱琦雯最近復出演三立《甘味人生》,她自從和民進黨團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兒子柯韋任舉辦婚禮後,幾乎消失在演藝圈,不過最近復出的她透露,其實她和柯韋任一直都沒在台灣登記結婚,現在兩人已分開。

邱琦雯說,公公柯建銘是個很好的人,也對她很好。(資料照)邱琦雯說,公公柯建銘是個很好的人,也對她很好。(資料照)

柯韋任與未婚妻邱琦雯甜蜜去看婚紗秀。(資料照)柯韋任與未婚妻邱琦雯甜蜜去看婚紗秀。(資料照)

《蘋果日報》報導,邱琦雯和柯韋任在2008年連辦了3場婚禮,但是從2012年開始傳出婚變,當時兩人都沒有正面回應,如今她終於鬆口談到這段感情。

邱琦雯和柯韋任結婚的婚紗照。(蘇菲雅婚紗提供)邱琦雯和柯韋任結婚的婚紗照。(蘇菲雅婚紗提供)

邱琦雯說,她和柯韋任沒有在台灣登記,兩人在2014年分開,現在也很少和對方聯絡。邱琦雯透露,她一直很想生小孩,不過柯韋任不想,這算是一個遺憾。

談到前公公柯建銘,邱琦雯說,公公是個很好的人,也對她很好,他把重心放在事業上對小孩的事情不會有太多的意見,也很尊重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