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譙只和客戶拍照 廢柴男星300字回應獲掌聲

2017/05/26 15:26

張繼聰(左)與謝安琪(右)時常公開曬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港星張繼聰,4歲以童星身分出道,至今戲劇作品超過百部,2007年與女神級歌手謝安琪步入婚姻,婚後女方漸漸走紅,夫妻間事業出現距離,因而被冠上「廢柴老公」、「軟飯王」封號,令小倆口備受困擾,近日在臉書分享活動照,卻被網友指控只願和客戶拍照,他特地以300字解釋,用心之舉獲眾人讚賞。

張繼聰曬出活動照,卻被網友怒轟大小眼。(翻攝自臉書)

張繼聰24日貼出活動照,當中包含演唱、訪問及與客戶自拍合照,沒想到卻被網友怒轟,只願和品牌客戶合照,拒絕與民眾拍照,他看到留言後,立即表示,與客戶拍照屬工作一部份,非常合情合理,平常在街上被民眾巧遇,他都非常樂意和大家拍照,除非遇到拍戲期間穿戲服,因角色造型需保密,另外,休假帶小孩外出拒合照,則是因為不想孩子受到影響。

張繼聰(左)與謝安琪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翻攝自臉書)

張繼聰坦言,因工作關係,能陪小孩的時間真的不多,許多時候不知該如何拒絕,網友也相當體諒他的難處,紛紛留言直讚「什麼叫優秀公關?就是這種,讓大家都發自內心的支持、包容、體諒你,這種信任是有錢也買不到的」、「藝人也是人,休假也都有私人空間,不想被打擾是正常的,大家都要互頭尊重」、「明白你在工作中體諒你保護家人的重要性」,女神妻子謝安琪除了留言力挺,還藉機放閃,「放心,我明白你,所以我次次見到你都沒有叫你和我拍照...是你自己叫我和你合照。」

謝安琪過去有「宅男女神」封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