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片男星曬照慶53歲 凍齡20年被虧做醫美

吳啟華1994年在《九品芝麻官》中飾演嘴賤狀師方唐鏡。(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吳啟華外表斯文儒雅,出道34年的他,演過多部經典戲劇,其中以電影《九品芝麻官》方唐鏡、電視劇《妙手仁心》程至美、《倚天屠龍記》張無忌為代表作,昨曬出慶生照,凍齡容顏讓人難以想像他竟已53歲,讓網友驚喊:「怎麼保養的啦!完全看不出來!!」

吳啟華曬照慶53歲生日。(翻攝個吳啟華微博)

吳啟華在《妙手仁心》中的演出,令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翻攝自YouTube)

吳啟華昨戴粗框眼鏡,身穿桃紅T恤,開心與蛋糕合照,並寫下「感謝大家的祝福,願世界和平,沒有種族仇恨,沒有戰爭,大家都開開心心的生活!」眼尖網友發現,駐顏有術的他,相貌竟還停留在20年前《妙手仁心》裡的程至美,不老臉蛋讓人訝異,網友紛紛留言「越來越年輕了!」、「小哥一如既往的帥呀!」、「天呀!程醫師20年都沒變~從外科醫生改行醫美了?」

吳啟華1998年在《妙手仁心》中飾演醫術高明的腦外科醫師程至美。(翻攝自TVB)

吳啟華1991年演出《玉蒲團之偷情寶鑑》,原先以為是古裝男主角,沒想到發現片名不對勁後為時已晚,反悔還得賠2000萬港幣(約7800萬台幣),最後只好硬著頭皮上工,當時還被導演吆喝「大力些去抓葉子楣的胸!」他因而感到相當不開心,認為演員做到這樣被逼很沒有意思,但事業運很差,要做不想做的事,為錢、為生活,不能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