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星武打戲意外 鋼絲鎖喉慘摔落地

2017/03/25 12:14

于小彤拍戲吊鋼絲發生意外,頸部遭鋼鍊鎖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中國鮮肉男星于小彤,近期與何潤東、周海媚、劉雪華合作拍攝古裝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日前傳出拍戲吊鋼絲遭鐵鍊鎖喉 ,引發各界關切。

于小彤外型帥氣、身材高挑,相當受粉絲歡迎。(翻攝自微博)

于小彤23日在片場拍攝吊鋼絲武打戲時,疑因工作人員設備操作不當,他吊著鋼絲向上飛時,頸部突然被鋼絲纏住,當場摔落地面,場面十分怵目驚心,緊急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花謝花飛花滿天》劇組在官方微博證實于小彤被鋼絲刮到,但傷勢並沒有網路傳的那麼嚴重,經醫師檢查無礙後,已回劇組繼續拍攝,于小彤也發文報平安,「有驚無險,一切都好,大家放心!」

于小彤(右)近期與何潤東(左)合拍新戲《花謝花飛花滿天》。(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