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跛腳 全因"他"帶賽

紙婚的何潤東(後排左)拉老婆,和金婚的爸媽一起拍紀念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何潤東與老婆「Peggy」林靜儀結婚滿1周年,恰巧碰上何潤東父母結婚也滿50周年,昨天全家人一同拍紀念照,這也是他們夫妻倆婚後首度公開亮相。此次何潤東從劇組帶腳傷趕回台慶祝,他開玩笑說:「打球意外受傷,今年好像有點犯太歲,因為吳克群來橫店,我就想當地主帶他打球,也可能他帶『賽』。」

何潤東與孫儷主演的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剛剛殺青,現在正在趕拍古裝劇《花謝花飛花滿天》,已有4個月沒見到老公的Peggy,被問及看到他跛腳會不會心疼?只見她嬌喊:「他活該!」但表情卻顯得十分擔心。

難得碰上一面,何潤東不到20小時又要回劇組,加上下肢不便,恐怕難追「做人」進度,記者逼問夫妻倆如何在短時間內點燃愛火,何潤東聽了大笑:「你沒看我現在已經熱情的滿頭汗了嗎?」也坦言自己很喜歡小孩,最想生「龍鳳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