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讓爸媽穿禮服過結婚紀念 何潤東老婆展體貼

〔記者潘少棠/台北報導〕今天是何潤東與老婆Peggy結婚一周年,他一向很孝順父母,當時結婚也是選在爸媽的結婚紀念日登記。

何潤東與爸媽、老婆Peggy,拍攝結婚週年照。(記者潘少棠攝)

今天Peter特別帶爸媽到攝影棚拍全家福,讓爸媽也穿上禮服重溫當年的喜悅;然而之前在中國橫店與吳克群打籃球時不慎扭傷腳踝,今天在現場只能拄著拐杖,Peggy也展現人妻體貼的一面,隨時幫老公整理儀容,讓Peter能完美入鏡;她說:「看老公受傷當然很心疼,但是也要先罵一頓再呼呼!」

何潤東打球不慎扭傷腳踝,老婆Peggy悉心照顧。(記者潘少棠攝)何潤東打球不慎扭傷腳踝,老婆Peggy悉心照顧。(記者潘少棠攝)何潤東與老婆Peggy,拍攝結婚週年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