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人41歲一條龍 何潤東嬌妻:怕什麼!

何潤東(右)今年9月結婚,還在享受2人世界。(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Peter」何潤東和老婆Peggy今年3月登記結婚,Peggy爆他婚後最大改變「懂得幫忙算經期」,體諒她情緒變化,雖然Peter已經41歲,現在還是「一條活龍」。

據《蘋果日報》報導,Peter和老婆婚後實際生活,和2人交往時沒有太大改變,唯一變化是,Peter開始會算她經期、變得貼心,是否另有意圖準備做人?Peggy大笑說:「我們還沒開始進行啦!結婚後他還是一樣2、3個月不在家,在外面忙拍戲啊!」

Peter透露,和Peter上次見面已相距2個多月,「其實這9年來都這樣,也習慣了,我們本來就規劃再多一點2人空間,他還想在影視上多闖,我也正拓展飾品設計工作,決定再1、2年才生」,由於Peter已經41歲,但Peggy仍驕傲說:「男人40一條龍,怕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