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范范天天摸半裸孔劉 黑人吃醋竟出這招

2017/03/25 07:21

黑人與孔劉拚了,把自己的裸體照印成手機殼。(翻攝自臉書)〔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最近迷上「鬼怪大叔」孔劉,之前還用了孔劉半裸的手機殼,撂話:「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到手。」惹得老公黑人大吃飛醋,po出自己的露股溝全裸照示威,跪求網友幫他P成手機殼,結果真的有廠商推出了,讓范范哭笑不得。

范范昨在臉書曬黑人的專屬手機殼,直呼:「我 無言以對.....真的....服了你了.....犀牛殼廠商。」網友全笑翻,她乾脆玩起大放送,徵求網友留言「用丈夫裸照當手機殼的理由為何?」、「最有理的我就送給他」。

范范之前拿孔劉的半裸照手機殼,讓黑人吃醋。(翻攝自臉書)網友的回答包山包海,包括「能降低用手機的慾望,減少低頭的時間」、「不爽的時候可以摔手機」、「不爽的時候就直接打他的屁股」、「拿來避邪保平安」等,瞬間歪樓。

還有人笑虧:「辛苦范范了」、「強迫症!!非用他的不可」,並求范范用了手機殼後,一定要拍照上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