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徒范范挺同婚 「基督信仰不應牽扯公共議題」

范瑋琪(左)與陳建州婚後幸福美滿,並育有一對雙胞胎。(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婚後生活幸福美滿,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一家四口幸福洋溢。近日以來,婚姻平權的問題鬧得沸沸揚楊,身為基督徒的范范也發文表態,表示每個人都有權利爭取屬於自己的權益與幸福!

張震嶽今在臉書表示︰「我不屬於任何教派, 不屬於任何教會,不屬於任何團體,我懷疑人所建立的形式,我不相信人,因為只相信上帝。唯有如此,才能客觀的順應急速變化的世界。好久以前我爸爸曾經說過,都信同一個上帝,為何要分那麼多教派,彼此還水火不容,試問,這是神所樂見的嗎?這段話是我這十幾年來影響我信仰最深的一句話。」

范范也轉貼這則貼文,更寫下︰「神愛世人『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馬太福音7:1 ,基督信仰不應牽扯公共議題,只要是人都有權利爭取屬於自己的權益與幸福!」

有網友感動的回應到︰「范范經營家庭的努力和幸福大家有目共睹,在我心中妳真的是愛的最佳代言人,謝謝妳不以歧視和偏見看待他人的幸福。」

范范以及張震嶽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