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翔與爸神比對! 范范嘆「媽媽基因隱形了...」

范瑋琪(左)雙胞胎萌娃跟黑人(右)宛如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范」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兒子們的人氣絲毫不輸給爸媽,不過向來會曬兒子萌照的范范,竟突然有感而發的PO出多張兒子的照片,大呼「媽媽的基因隱形了...。」

范范今日有感而發的在IG上發文,大嘆「兩個都像爸爸像到爆...」,並放上多張愛子與黑人的比對圖,一比對才赫然發現,兄弟倆果真與爸爸宛如一個模子印出來,無論是皺眉還是開懷大笑,都同岀一轍,讓范范看了忍不住喊「媽媽的基因隱形了」,讓不少粉絲看了笑歪,直喊「也太像了吧!」不過也有不少粉絲留言安慰范范「或許長大後會比較像媽媽了!」、「媽媽的基因是歌唱能力」。

范范PO出兒子與老公黑人的比對圖。(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