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搞怪黑人直播影片 保母小亨堡掩面哭了

保母小亨堡在影片中分享帶飛飛翔翔的心路歷程。(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黑人」陳建州和老婆范瑋琪結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有時夫妻忙碌,因此請來保母姆「小亨堡」照顧2個小孩,在黑人錄飛飛翔翔的日常影片裡,小亨堡常出現,也被迫成了被黑人捉弄的對象,逗趣互動讓她因此成了另類網路紅人,昨黑人又分享一則影片,小亨堡不僅獻唱一曲,更分享擔任藝人保母以來的心情,還因想到過世的家人忍不住當場落淚。

談到因病過世的爸爸,她忍不住掩面痛哭。(翻攝自黑人臉書)黑人昨上傳一段影片,小亨堡對著鏡頭侃侃而談,透露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到和范范、黑人溝通學習,並找出和飛飛翔翔的相處訣竅,坦承剛開始家人很反對她幫藝人帶小孩,但思考過後,認為自己念幼保科,又這麼喜歡小朋友,應該貢獻所長,且就算不是幫藝人帶,工作一樣會有壓力,她很感謝黑人夫妻願意給機會,她感恩地說:「我只是盡我的能力把飛飛、翔翔帶好」。

小亨堡也談起自己的家人,孝順的她想起因癌症病逝的父親,忍不住當場落淚,一旁的小樂吳思賢趕緊送上一個溫暖的擁抱安慰,才讓她破涕為笑,她提到不會因為黑人常嚇她而不開心,搞笑表示「不爽我會說。」也說一夕之間變成網紅,雖剛開始很不習慣,但現在已能順其自然、平靜面對。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