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楊紫瓊騎鴕鳥嚇到尖叫 謝霆鋒賞企鵝憶起父親

2016/10/28 19:40

謝霆鋒(左)與楊紫瓊(右)為節目遠赴南非取景拍攝。(翻攝自《十二道鋒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每集請來不同明星,與他一同展開料理冒險旅程。日前他與楊紫瓊為節目共赴南非,兩人體驗騎鴕鳥,不料鴕鳥太有脾氣、無法控制,讓他們嚇得狂尖叫,場面相當爆笑。

謝霆鋒為節目遠赴南非取景拍攝。(翻攝自《十二道鋒味》微博)

楊紫瓊日前參加謝霆鋒的美食節目,兩人遠赴非洲取景拍攝。除了體驗騎鴕鳥,也欣賞到大群正在曬太陽的企鵝。而當看到企鵝夫婦輪流孵蛋的畫面,楊紫瓊憶起父親曾經擔心她的畫面,而謝霆鋒則分享兒時受傷,父親謝賢雖心疼卻仍鼓勵謝霆鋒自己包紮的往事,兩人都大嘆父母的偉大。

楊紫瓊日前在節目中的表現受觀眾喜愛。(翻攝自《十二道鋒味》微博)

楊紫瓊在南非看到成群企鵝,想起父母。(翻攝自楊紫瓊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