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事太HIGH 楊紫瓊洩口風3月當新娘

楊紫瓊(右)和未婚夫可望在今年3月共結連理。(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裔國際巨星楊紫瓊傳出喜訊,近期可望步紅毯嫁給男友、69歲法拉利前總裁未婚夫Jean Todt,因她在受訪時露餡:「今年3月檔期比較有空。」

《搜狐娛樂》報導,楊紫瓊昨天在中國長沙錄製湖南衛視綜藝節《天天向上》時,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鬆口透露:「因為最近無事一身輕,我3月的檔期比較有空。」暗示自己有機會在3月和男友舉辦世紀婚禮。

其實,日前楊紫瓊作客阿雅節目《大牌駕到》時,便大方坦承只要訂好結婚日期,一定會公開向外界說明,也令外界一致看好她結婚應該是遲早的事。由於去年楊紫瓊檔期很滿,多次拒絕男友求婚,今年很有機會開心當新嫁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