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臥虎藏龍2》美首映 JuJu帥氣踢腿底褲外洩

「JuJu」陳鈺芸被現場媒體要求擺武打姿勢,JuJu立刻秀出招牌踢腳POSE,讓在場圍觀觀眾拍掌叫好。(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於前日星期一晚在洛杉磯環球影城舉行美國首映禮,主角楊紫瓊、岑勇康、劉承羽、「JuJu」陳鈺芸、原麗淇、韋恩斯坦國際影業聯合主席哈唯·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等齊齊亮相首映禮,現場星光熠熠,大量美國媒體與影迷們早已在紅地毯兩旁等候演員到場,一見到偶像隨即熱情歡呼。

《臥虎藏龍 青冥寶劍》美國首映典禮,Daryl Quon(左起)、張舒雅、JuJu、原麗淇、樸雲龍、岑勇康(Harry)、楊紫瓊、 John Fusco、劉承羽、Pauline Fischer 、韋恩斯坦國際影業聯合主席哈唯·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首映典禮紅毯上,楊紫瓊身穿白色中國裝亮相,高貴大方,髮型設計也別出心裁,當大家以為她用了很多時間去準備髮型,她卻表示只用了十分鐘:「要多謝我這位神手髮型設計師,他用了十分鐘便能夠製作出一個看上去要花很多時間設計的髮型!名副其實快!美!正!」

巨星楊紫瓊造型別出心裁,十分典雅。(香港成報提供)

飾演「湘西無影鏢」的演員JuJu陳鈺芸則以低胸透視短裙亮相,搶去不少風頭,也被各媒體評為當晚最亮麗衣著,問及被現場熱情的美國男影迷包圍有什麼感覺,JuJu表示非常開心有機會與美國影迷近距離接觸,更說:「他們有些早前有留言給我,說希望見到我本人,雖然他們很熱情,但也很有禮貌,有一位男影迷走近我說希望與我抱抱,不過立刻被在場保安人員阻止,他隨後也很有禮貌跟我說對不起,有些影迷也很有心思在網路上找了很多我打拳的照片印了出來找我簽名。」

「JuJu」陳鈺芸獲得現場不少美國影迷歡迎,甚至要求簽名拍照。(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