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拍戲不忘大廚本能 劉青雲收驚喜禮物

劉青雲宣傳電影時,收到影迷的驚喜禮物。(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動作犯罪懸疑電影《驚心破》(中國又稱《驚天破》)由兩位男神劉青雲和謝霆鋒主演,今日導演吳品儒帶著主演群兵分兩路到中國宣傳,所到之處都吸引了上千名影迷聚集。宣傳時謝霆鋒透露自己在拍攝時,不忘發揮「謝大廚」的本能提供了好意見給導演,劉青雲則在現場收到粉絲送來的「畫像」。

謝霆鋒拍戲仍不忘「大廚精神」,推薦了導演一舉兩得的做法。(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兩位男神分開行動,吸引眾多的歌迷將通道圍得水泄不通,只為一睹男神風采。謝霆鋒首站抵達成都與影迷會面,談到電影中的食物設計,謝霆鋒表示導演為了營造溫馨氣氛,想到擺設多種美食的場面增加效果,卻因為過多的食物導致拍攝畫面會過於凌亂,因此謝霆鋒就建議導演說:「以火鍋形式表達,既可達至效果,又可方便拍攝,一舉兩得。」

謝霆鋒所到之處都吸引眾多影迷到場支持。(香港明報提供)

劉青雲則跟著導演吳品儒和高偉光到武漢宣傳,劉青雲一出場便讓在場影迷尖叫聲連連,劉青雲更收到影迷贈送的自畫像,讓他又驚又喜地說:「真的想不到會有人把我的臉畫下,然後送給我,我會把它帶回家好好珍藏的。」

劉青雲(中)和導演吳品儒(左)和高偉光一起行動宣傳電影。(香港明報提供)

劉青雲收到自畫像,讓他又驚又喜,答應影迷會好好珍藏。(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