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詩芸上演「餵食秀」王陽明嘟嘴討親親

2016/09/06 16:06

王陽明(左)和蔡詩芸在用餐時放閃無極限。(翻攝自王陽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陽名和蔡詩芸於2015年12月結婚,這對才子佳人受到各界祝福,最近夫妻倆工作忙碌,劇少離多,一有空閒就黏在一起放閃,用餐時被直擊甜蜜餵食秀,王陽明還嘟嘴向老婆討親親,恩愛的模樣羨煞旁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陽明和蔡詩芸昨天和一席朋友在晶華酒店用餐,見王陽明和朋友聊得開心,蔡詩芸貼心的上演餵食秀,不時將食物送進王陽明嘴裡,王陽明也不忘關心老婆,將臉湊上前親了她一下,浪漫的氣氛瀰漫整個餐廳。

王陽明(左)和蔡詩芸婚後9個月,感情甜蜜。(翻攝自王陽明臉書)

事實上,許多人對蔡詩芸和王陽明的「做人」進度深感好奇,33歲的王陽明曾過說很想要小孩,對方也想,只是最近他忙著拍戲,老婆也忙著籌備新專輯,實在沒有時間,生小孩一事,只好先緩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