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愛偷窺 蔡詩芸放閃添情趣

蔡詩芸出席亞洲國際時尚學院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剛新婚的蔡詩芸,常在活動上與老公王陽明不停甜蜜放閃,昨天她自爆王陽明常常會偷窺她穿衣服,增加夫妻情趣,笑說:「他喜歡跟著我走,有時外出他都先偷瞄我穿什麼,再跑去搭配。」

蔡詩芸昨天為「AIFI亞洲國際時尚學院」成立說明會站台,現場爆料平時愛幫王陽明化妝,也愛當他的造型指導,夫妻倆甚至會穿同一件衣服,因為蔡詩芸喜歡穿Over size的衣服,有時王陽明買的衣服太小,她便順理成章接手拿來穿。

該學院集結台灣一流超級明星師資,包括知名攝影師黃天仁、髮型師Tony、彩妝師Kevin等人,將打造出下一位時尚達人。蔡詩芸表示,過去曾在活動中穿錯衣裙材質,結果上台光一照射就變成透明,只能尷尬的用手有技巧的遮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