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成語蕎玩遊戲不慎墜地 無法動彈急送醫

2016/09/05 19:57

伊林模特兒成語蕎近年在綜藝節目上,表現賣力。(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視綜藝節目《沒玩沒了》今錄影,在進行遊戲競賽時,來賓成語蕎突失足從遊樂器材上正面著地摔落,整個人無法動彈,製作單位緊急叫救護車送醫,結果有挫傷、脊椎遭擠壓狀況,所幸並無嚴重傷害。

在救護車抵達前,剛好運動員出身的哈孝遠有相關急救常識,先幫她做初步急救,隨即送往三軍總醫院做X光和斷層掃瞄檢查,檢查結果並無大礙,但需要戴上護頸圈幾天,無法進行大動作的活動。

成語蕎事後接受訪問表示,無法更改後天在沙巴拍攝個人寫真的行程,只能更謹慎小心,還對於造成節目錄影中斷感到抱歉,十分敬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