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有誠意~成語蕎海邊曬辣照 傲秀D奶深溝

成語蕎回澳洲度假,穿比基尼享受海灘。(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伊林模特兒成語蕎擁有32D豐滿胸圍,身材火辣外型甜美,在綜藝節目中認真不做作的表現,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出生在台灣的她,國中時舉家移民至澳洲,算是半個澳洲人,日前她抽空回另一個家鄉,並在澳洲海邊曬出比基尼辣照,讓粉絲直呼超有誠意。

成語蕎秀深溝,讓粉絲一飽眼福。(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最近台灣大雨不斷,不過澳洲天氣晴朗,趁閒回澳洲的成語蕎一連幾天PO出海邊美照,分享好天氣給粉絲,今天更是曬出比基尼辣照,讓粉絲一飽眼福。

擁有32D的成語蕎身穿白色比基尼,「胸猛」的上圍擠出超深事業線,躺在沙灘上胸部卻沒有外擴,一臉享受的模樣,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她表示:「澳洲天氣超棒!最喜歡躺在沙灘上睡覺了~晚安。」讓粉絲直呼「拍得很有誠意。但!好像文不對題訥」、「蕎蕎妳這是要讓人晚上睡不著覺阿」、「會不會太sexy」。

成語蕎喜歡大海。(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