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王兆杰就愛賈永婕很耐操 情人節送XX

2016/08/09 16:15

倫敦巴黎跨海鐵人公益捐贈記者會,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龐炳忠、簡志光、陳天熙等六人組成的「Team Taiwan」成功達標,不但讓賈永婕有了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禮物,同時在七夕情人節的這天,賈永婕也「警告」老公:「情人節免禮了。」不過王兆杰還是貼心的獻上深情一吻,讓賈永婕笑彎眼。

倫敦巴黎跨海鐵人公益捐贈記者會,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 (記者陳逸寬攝)

歷經無數出槌,Team Taiwan經過43小時58分終於完賽,在「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中募得新台幣212萬元,並全數捐贈給台東「孩子的書屋」,程就一樁美事。賈永婕說,雖然之前Line帳號被盜,跟每個朋友借三萬元都沒人要借給她,不過在這次的慈善募款,小S慷慨解囊10萬元,郭台銘太太「狗狗」曾馨瑩捐出50萬,讓賈永婕覺得:「其實我人緣還不錯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