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跨國鐵人比賽 賈永婕先踢鐵板

賈永婕跨國鐵人長征的挑戰才正要開始。(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然派三鐵貴婦」賈永婕後天要挑戰以嚴苛出名的超高難度「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她對這個比賽充滿信心,除了為個人創紀錄,更要為台東「孩子的書屋」運動專案募款,不過目前身在法國的她,卻得面對「EQ」第一個臨場反應。

賈永婕跨國鐵人長征日記,稍早自巴黎到法國邊境Calais,她說抵達時間是當地凌晨5點,剛好有一班5:50渡輪,「到了海關處,海關仔細詢問我們此行目的,對面服務人員跑來催促海關請他們動作加快,海關大聲竟怒斥不能干涉」,雙方吵了一陣之後,服務人員就說時間來不及了。

賈永婕(右二)自巴黎到一到邊境Calais,就面臨趕不上船班第一個挑戰。(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什麼?有沒有聽錯?離開船時間還有10分鐘,不管我們怎麼爭取,希望再等我們2分鐘就好」,賈永婕說,對方冷冷以「NO」回覆 ,「我們就在英法邊境小小的交接處,沒廁所,沒水、沒食物,只能痴痴的等待2個小時之後的下一班船。」 

賈永婕和戰友只能席地而坐,等待下一班船到來。(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說:「此時我們也可以選擇生氣,但事情已經發生,只能用幽默方式處理。」她還跑去跟海關說:「我們不是難民(雖然真的有點像),但我們真好餓,好渴,好想上廁所。」沒想到英國海關出奇的好,「他們拿三明治點心給我們吃,還有水,也開放他們自己廁所給我們用」,面對跨國鐵人長征第一個挑戰,賈永婕苦笑說,這個挑戰不只是體力要好,EQ跟臨場反應更要好。

賈永婕後天要挑戰以嚴苛出名的超高難度「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