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波折!賈永婕抱兒英國海泳 被迫先跑12公里只為.....

賈永婕帶兒子一起赴英國比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永婕前進歐洲參加比賽,將挑戰橫渡英吉利海峽,但賽前一波三折,連海泳測試都要先跑12公里,鐵人難為!

賈永婕帶兒子一起赴英國比賽,賽前卻一波三折。(翻攝自臉書)

她今上午先po文:「到了英國的海港Dover ,沒想到因為恐怖攻擊事件頻傳,整個Dover 的交通全部癱瘓,高速公路是大型停車場,2公里的路要開12小時,天啊!我們只能拖著行李走到旅館!Team Taiwan 加油啊!」

賈永婕帶兒子一起赴英國比賽。(翻攝自臉書)

剛才又po:「今天的海泳測試一波多折, 昨晚主單位告知因為Dover混亂交通,我們需要改至 Folkeston 進行測試! 可是Dover完全找不到Taxi前往,好不容易情商ㄧ台Taxi,但也只能載行李,四位團員只好跑+騎車到12公里外的Folkeston!鐵人就是要想辦法用體力解決問題!」賈永婕將挑戰有世界上「最難完成的三鐵賽事之一」封號的「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 (The Enduroman Arch to Arc)」,完成470公里長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