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方志友迷失自我 楊銘威一句話點醒她

2016/08/04 15:38

楊銘威(左)總在方志友(右)悶悶不樂時逗她開心。(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方志友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在演藝圈中結識老公楊銘威,並於去年生下愛女Mia,最近產後復出的她,在《必勝練習生》中飾演為愛不擇手段的女強人,卻因入戲太深,導致常常看什麼都不順眼,好在有楊銘威耐心開導她。

方志友在新戲中飾演女強人。(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方志友說,這次飾演的角色和自己開朗、樂觀的個性完全相反,常常看什麼都不順眼,即使下了戲,還是會深陷在負面情緒之中,老公楊銘威也發現她的改變,回家後會耐心地跟她聊天,當她的開心果,有一次他見方志友悶悶不樂,搞笑問她:「水某ㄟ,妳怎麼了啊?」讓她馬上展開笑顏,甜蜜地說:「生活中有他就多了很多樂趣。」對老公的感謝溢於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