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Q了~楊銘威女兒一個側踢 擊中周曉涵美臉

周曉涵與《愛上哥們》演員一塊去其中一人的家中看結局。(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夫妻檔方志友和楊銘威人緣超好,每拍一部戲就多出許多明星好友,讓女兒Mia從小就圍繞在漂亮阿姨和帥哥叔叔堆裡,今天演員周曉涵就在臉書上透露,去楊銘威家作客意外被Mia攻擊的俏皮事蹟。

周曉涵今天在臉書上表示,先前和其他演員一起到其中一位演員家中收看《愛上哥們》最後一集,看到一半,突然就被楊銘威的女兒一腳踢中臉蛋。Mia的筋很軟,右腳打開的幅度超過180,就著麼越過周曉涵的肩膀,腳掌直接貼在她的臉龐,看傻眼的周曉涵開玩笑的說Mia「一臉淡定」粉絲見狀,紛紛稱讚2人超級可愛,也認為Mia逗趣的樣子跟爸爸楊銘威很像,還有人笑說讓Mia看最後一集《愛上哥們》太害羞。

周曉涵被Mia伸出的無影腳踢中美臉。(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