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賈靜雯許願「愛我一輩子」 修杰楷回應超閃

2016/07/29 17:11

《媽媽是超人》賈靜雯、修杰楷難得小倆口獨自約會。(擷取自芒果TV)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女兒「咘咘」,一出生便充滿話題,她擁有宛如戴上放大片的電眼,可愛模樣成為中國實境秀節目《媽媽是超人》固定班底,被封「最小網紅」。最新的節目中,夫妻倆難得享受兩人時光,到九份約會,小倆口甜蜜互動超閃。

賈靜雯與修杰楷不時打情罵俏。(擷取自芒果TV)

賈靜雯先前送給老公的生日禮「單獨出去約會一次」,終於用上,兩人先將咘咘送到外婆家,而後便開車前往九份約會,兩人到了餐廳後,玩起猜唇語遊戲,沒想到修杰楷一題都答不對,而賈靜雯卻馬上答對,他只好接受彈耳朵的懲罰,互動可愛。

修杰楷接受懲罰,被賈靜雯彈耳朵。(擷取自芒果TV)

後來,兩人一起體驗放天燈,一起寫下「全家健康平安、幸福快樂」,修杰楷也打趣寫道「希望賈小姐可以跑完21K」,而賈靜雯也甜蜜許下「希望修先生可以愛我一輩子」的願望,但疼老婆的修杰楷看到也回「這麼簡單,這不用寫就那個(實現)了,不需要祈禱就可以實現的事情」,覺得老婆太浪費天燈的空間,十分逗趣。

賈靜雯在天燈寫下「希望修先生愛我一輩子」。(擷取自芒果TV)

賈靜雯與修杰楷一同放天燈。(擷取自芒果TV)

兩人一起看著天燈。(擷取自芒果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