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攜咘咘Q萌拍婚紗 竟拉她一起...

賈靜雯穿上白色蕾絲婚紗,手中抱著身穿湖水綠蓬蓬裙的咘咘,母女倆化身大小公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姊弟戀修成正果,去年喜迎愛女「咘咘」誕生,一家三口近來成為中國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班底,咘咘Q萌模樣被封「最小網紅」,今播出最新一集節目,賈靜雯為了給媽媽驚喜,帶著咘咘穿上婚紗拍攝親子照,母女倆化身大小公主美呆全場,她更以「咘咘想和外婆拍婚紗全家福」為由,慫恿媽媽穿上婚紗,整個拍攝現場充滿著幸福溫馨感。

咘咘一出生充滿許多話題,她擁有宛如戴上放大片的電眼,可愛模樣成為中國實境秀節目《媽媽是超人》固定班底,被封「最小網紅」。(擷取自芒果TV)

賈靜雯帶著咘咘進入婚紗店裡,咘咘立刻露出興奮神情,之後店員更為她換上湖水綠蓬蓬裙,頭上還綁著蕾絲髮帶,母女倆化身大小公主,美呆全場,賈靜雯透露自己的夢想很簡單「只要看到孩子是幸福的,抱括她的下一代,也是很健康,一家和樂融融,就很開心」

賈靜雯穿上白色蕾絲婚紗,抱著身穿蓬蓬裙的咘咘,化身大小公主賣萌。(擷取自芒果TV)

賈媽媽的腳因受傷的關係,只能穿軟底運動鞋,賈靜雯為了讓媽媽感受到女人最美的一刻,多次提議她穿婚紗拍照,但始終慘遭拒絕,為了突破媽媽的心房,她以咘咘為藉口,想讓媽媽美美的,一開始賈媽媽十分抗拒,後來心軟說出「比一下」,沒想到店員十分配合,拿著禮服直要她穿,還硬生生被拉去試衣間換裝,整個過程充滿著觀樂。

賈靜雯穿上媽媽為她精心挑選的白色蕾絲婚紗。(翻攝自微博)

雖然最後還是沒能成功,但賈媽媽表示,自己屬於比較實際的人,心裡尚未準備好,突然將禮服套在她身上,讓她覺得怪怪的,也透露以前曾有想要穿婚紗,但時間點已過,便將夢想套在女兒賈靜雯身上,並說:「她穿得美美的,我就開心」,感性地告白,真誠的言語讓大批網友直喊「超感動!」

賈靜雯為了讓媽媽感受到女人最美的一刻,多次提議她穿婚紗拍照,但始終慘遭拒絕,為了突破媽媽的心房,她以咘咘為藉口,想讓媽媽美一下。(擷取自芒果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