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為尪慶生 修杰楷戴假髮Cosplay「晴子」

賈靜雯(右)為修杰楷慶生。(擷取自芒果TV)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女兒「咘咘」,一出生便充滿話題,她擁有宛如戴上放大片的電眼,可愛模樣被封「最小網紅」,更成為中國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固定班底,今節目播出賈靜雯為修杰楷慶生,一家人扮成《灌籃高手》為修杰楷慶生,畫面既溫馨又有愛。

賈靜雯(右)為修杰楷慶生,兩人又親又抱,十分甜蜜。(擷取自芒果TV)

賈靜雯特地下廚準備精美燭光晚餐,修杰楷收工回家後,不見妻女,只看到滿桌的菜,讓他滿臉疑惑,就在要進房找人那刻,賈靜雯拿出蛋糕,唱著生日歌,讓他又驚又喜,除了擁抱,兩人還大方獻吻,十分甜蜜。之後賈默默地獻上禮物,要求要「先看小的再看大的」,沒想到修任性地先折小份的「許願券」,上面寫著「可以和我單獨約會一日」、「一起去洛杉磯看NBA球賽」,讓他驚喊「真的假的!」

修杰楷看到賈靜雯帶著咘咘Cosplay《灌籃高手》的照片,大笑了起來。(擷取自芒果TV)

修杰楷戴上假髮,化身《灌籃高手》中的晴子。(擷取自芒果TV)

賈靜雯先前帶著咘咘Cosplay《灌籃高手》,她將照片集結成冊,並加入感性的文字,當修杰楷看到後,發自內心大笑了起來,之後賈靜雯穿著「櫻木花道」的10號球衣出現,失望地說「你沒有落淚哦?」修俏皮地回「我才不要哭給你們看呢!」賈靜雯為修準備了球衣及假髮,要他扮成「晴子」,他聽話地乖乖配合,還被畫上腮紅及眼線,模樣既搞笑又當嫵媚,更被笑像人妖,戴上假髮的修杰楷笑得合不攏嘴,顯然很喜歡愛妻準備的生日禮物,一家人甜蜜又自然的互動,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上妝後的修杰楷,表情十分嫵媚。(擷取自芒果TV)

賈靜雯與咘咘Cosplay《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及流川楓,母女倆互視的畫面相當有愛。(擷取自芒果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