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倒吃甘蔗 修杰楷讓她翻白眼

俗話說的好:「倒吃甘蔗」,如果用來形容現在的賈靜雯經歷,似乎也不無道理。(Bella儂儂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賈靜雯的人生就像倒吃甘蔗,越往後越甜。隨著女兒咘咘成為「最幼齒網路紅人」,賈靜雯這個媽也覺得很驕傲。讓人吃驚的是,問起賈靜雯最寶貝的一樣東西,竟然是「手機」,答案不是應該是咘咘嗎?原來她都是靠手機跟家人聯繫,難怪寶貝極了。

賈靜雯人生幸福,工作一檔接一檔,不少品牌活動開始紛紛找她站台。(Bella儂儂雜誌提供)

今年40歲的她,在大風大浪之中,早就練成絕世武功,越來越懂得放慢腳步,多留點時間給自己和家人。賈靜雯說,最近最讓她翻白眼的事就是修杰楷在家跟咘咘玩,常常演出不知所云的內心戲,她只好冷眼旁觀等他們小劇場結束。

每天睡醒,賈靜雯必做的三件事分別是:親咘咘、叫梧桐妹起床、把愛犬Miu Miu抱下床。因為從小感受到母親的愛,讓她覺得身為一個媽媽,就是要全然為家庭、丈夫、孩子奉獻一切的人。賈靜雯最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是「我肚子餓了」跟「啊!我忘了。」還好修杰楷很貼心,都會照顧到她,所以說她是最幸福的女人也不為過。

過了年輕人往前衝的一股傻勁兒,四十歲的靜雯,愈來愈懂得放慢腳步,多留點時間給自己的家人。(Bella儂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