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圖多)韓《步步驚心》8大主演登時尚雜誌吸睛度破表

2016/07/19 15:20

韓劇《步步驚心:麗》將於8月29日在韓播出。(翻攝自微搏)〔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步步驚心:麗》翻拍自中國古裝劇《步步驚心》,夢幻卡司公開後讓眾多劇迷引頸期盼,吸引劇迷高度關注,由李準基、IU擔綱男、女主角,並找來「EXO」伯賢、南柱赫、姜河那、洪宗玄、金志洙、尹善宇等人飾演皇子軍團,超高顏值吸引粉絲目光,讓該劇還尚未播映就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顯見超高人氣。

李準基(右)和IU(左)主演《步步驚心:麗》。(翻攝自微搏)日前這8位主要演員們受邀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封面與寫真,身為當中唯一女性的IU,更是畫面中的一大「嬌」點,在眾男星中更凸顯天生麗質的美貌,高顏值魅力令人難以直視;而另外7位男星則各自展現出眾外貌與帥氣之姿,堪稱最高顏值的演員團隊,讓劇迷大飽眼福。韓劇《步步驚心:麗》將於8月29日在韓播出。

韓劇《步步驚心:麗》皇子軍團個個帥氣有型,後排左起為南柱赫、尹善宇、李準基、金志洙,前排左起為洪宗玄、姜河那、伯賢。(翻攝自微搏)

韓劇《步步驚心:麗》8大主演受邀為時尚雜誌拍攝,高顏值相當吸睛。(翻攝自Cosmopolitan南韓官網)

李準基(左)、IU(中)和姜河那(右)拍攝雜誌寫真,展現高顏值魅力。(翻攝自微搏)

IU(左)靠在姜河那(右)懷中,眼神電力破表。(翻攝自微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