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步步驚心》 八皇子高顏值定裝照曝光!

《步步驚心:麗》劇組率先公開姜河那飾演八皇子王旭的定裝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吳奇隆和劉詩詩主演的中國古裝劇《步步驚心》,在2011年播出後造成熱潮,除了創下超高收視,劇中演員更創事業高峰,近日將翻拍成韓國版《步步驚心:麗》,男女主角找來李準基及「國民妹妹」IU飾演,其餘還有演員姜河那、EXO伯賢及南柱赫等人,高顏值的演員十分吸睛,更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今劇組率先公開了姜河那的定裝照,飾演八皇子王旭的他,將頭髮束成一個髮髻,並穿著以金線刺繡的紫色韓服,散發出高麗皇子的氣質,為了將八皇子這個角色演好,姜河那不僅熟讀劇本,將角色做深入的分析,更熟記劇本並加入自己的解讀,十分用心,該劇目前已開拍,預計將在下半年度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