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找槍手又說謊!歐陽妮妮看一下 晨神當初怎麼畢業的

2016/06/24 09:09

林依晨2005年順利從政大韓文系畢業。(資料照,記者陳建宏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妮妮期末考出國工作,找槍手代考,一開始還撒謊同學提議,後來又被打臉是外人代考,顯見早有安排,態度令人搖頭。其實,學生藝人確實不好當,但人氣極旺的「晨神」林依晨,當初就是在拍戲、學業中求得平衡,不但順利畢業,且事業愈來愈旺,即使升格人妻後都去國外攻讀到碩士學位,堅持的無非是「盡好本份」四個字而已!

林依晨2005年自政治大學韓文系畢業,也是少數兼顧工作和學業的藝人,畢業典禮那天,她還致詞和領唱《驪歌》,與同學的關係也很熱絡,顯見兼顧得好。

林依晨2005年畢業時向老師擁抱,感謝致意。(資料照,記者陳建宏攝)

林依晨在11年前的畢業典禮,聽到畢業生致詞時感動哭了。(資料照,記者陳建宏攝)

前年,曾有一篇轉載自「Q Place表演教室」、題為「終於看到林依晨那本傳說中密密麻麻、五顏六色的劇本…」,在網路上超紅的文章,在當中這麼描述林依晨:「.....回頭看林依晨堅持把大學學業完成的毅力,先來聽聽瞿導怎麼說:拍《惡作劇之吻》時,她每周三天要去政大上課,其實劇組很困擾,問她是否可以多一點時間撥給劇組,但聽她對『上課』這件事的想法之後,我知道我們應該尊重她,依晨說:一個好演員內在豐富與否很重要,許多藝人因表演工作而喪失基本學習的機會,我覺得那是損失。」文中也提到,瞿友寧形容,林依晨常是在政大上完課後,就立即趕到拍片現場,每次換場打燈,林依晨坐著坐著就倒下睡著了。

歐陽妮妮最近鬧出找槍手代考風波。(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